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一代C级敞篷版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C级敞篷版的低伪装谍照,新车或将于2016年年初正式发布,并于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谍照首次展示了全新C级敞篷版开启车顶时的样子,新车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此外,从另一台测试车我们看出新车还可选装不同颜色的软顶。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造型相比C级也有所变化,尾灯组将采用全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敞篷状态下,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通过谍照我们能够发现新车内饰设计与C级Coupe相同,并配备有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AIRSCARF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或3.0T V6发动机,未来梅赛德斯-AMG还将打造C 63敞篷版车型,新车将搭载更强劲的4.0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