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造型小改 陆风X5 Plus将2016年1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原计划在2015年底推出的陆风X5 Plus将推后到2016年1月份上市,作为陆风X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

陆风汽车 陆风X5 2016款 Plus 基本型

陆风汽车 陆风X5 2016款 Plus 基本型

陆风X5 Plus曾在2015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相比现款陆风X5,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三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装饰看上去更舒展,同时,新车前雾灯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与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陆风汽车 陆风X5 2016款 Plus 基本型

  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针对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