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1月上市 曝国产Jeep自由光2.0L实车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车型的实车照,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比目前在售的国产Jeep自由光价格更低(目前国产自由光2.4L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58万元)。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2016年1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我们看到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与此前上市的2.4L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一些细节部分还是进行了对应的调整。其中新车前脸底部格栅取消了两处镀铬装饰条,另外,2.0L车型后保险杠也采用全黑涂装,原底部的镀铬装饰护板也没有配备。排气布局方面,新车运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配备的是一台代号为M079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114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