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曝Genesis G90加长版实车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90加长版的实车图,新车相比刚刚发布官图的Genesis G90更长,预计新车正式发布后将成为Genesis G90的旗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车身B柱位置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将大于标准轴距版的5205mm。虽然目前我们不清楚其具体加长数据,但是能够确定的是,新车的后排空间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而这种加长手法在此前的历代现代雅科仕上也曾经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我们注意到这款Genesis G90加长版的车标依然采用的是老款雅科仕的LOGO,虽然目前该车仍处于测试阶段,采用老款车型LOGO或许是一种伪装,但不排除未来Genesis G90将针对不同市场推采用不同品牌的战略。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标准轴距版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Lambda系列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