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6年底正式发布 曝新款奥迪A3效果图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外媒绘制了一组新款奥迪A3的效果图,新车采用新的前脸设计。根据之前报道,新款奥迪A3将配全液晶仪表盘,其预计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效果图中的新款奥迪A4参考了全新一代奥迪A4的前脸设计理念,六边形格栅中央为五个双辐条设计,两侧前大灯立体感更强,前保险杠两侧格栅更加立体。尾部方面,新款奥迪A3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奥迪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

  据了解,新款奥迪A3将配备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升级后的MMI互联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另外新车还将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1.2TFSI、1.4TFSI、1.8TFSI和2.0TF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提升至19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