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传祺年度销量提前完成 累计18万辆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提前至11月完成年度16万销量目标。截止12月15日,销量累计突破18万辆。11月,传祺全系销量达到2.8万辆,连续5个月同比增幅超过120%。传祺GS4销量达2.46万辆,居SUV销量前三。

据悉,传祺GS4自4月份上市后,“被抢购”成为常态,全国4S店的GS4基本处于零库存状态,同时也带动了GS5 Super、GA6等中高级车型的销量。

面对热销态势,广汽传祺通过供应链拓展、工艺优化、物流提升等,加速提升产能,目前日产量突破1000台。

据了解,今年4月传祺启动了新建15万产能的三期工厂,原计划2016年10月建成,现在正在加快新工厂建设进度。广汽传祺内部人士透露:“广汽传祺三期工厂有望在2016年6月前完成,达到35万辆产能。”

此外,2015年,广汽传祺更是三度蝉联J.D. Power中国品牌冠军。经过8年发展,广汽生产体系已成为传祺制造的核心竞争优势,为今年传祺向更高目标冲刺以及2016年销量挑战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