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曝新梅甘娜R.S.更多消息

发布日期:2015/12/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雷诺小钢炮全新梅甘娜R.S.的相关消息,新车可能会放弃2.0T发动机,转而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全新梅甘娜普通版』

雷诺运动部门销售、市场总监Regis Fricott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T发动机固然能满足梅甘娜R.S.的需求,但是考虑到市场以及二氧化碳排放,它就不是那么合适了。外媒称,雷诺有可能会将搭载Clio R.S.车型使用的1.6T发动机,但是雷诺将会对这款发动机进行全新的调校,以此来压榨出更多动力。

雷诺 Clio 2015款 R.S.220 Trophy EDC

『Clio R.S.搭载的1.6T发动机』

  作为参考,Clio R.S.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而现款梅甘娜R.S.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两者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所以最终新车会采用何种发动机,还需进一步消息的曝光。

  关于变速箱,外媒称全新梅甘娜R.S.将会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对此Regis Fricotte称,如果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或者自动变速箱,那肯定是更好的,因为这将会让这款车的竞争力更强,销量也会更大。

  据悉,全新梅甘娜R.S.将作为一款五门掀背性能车在2017年正式亮相,而在2016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还会推出这款车的概念版本,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