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最快明年春季交车 S级敞篷版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5/12/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奔驰基于S级Coupe打造的S级敞篷版车型已在奔驰设在德国的辛德芬根工厂投产,首批量产车将于2016年春季交付。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Cabriolet

  该车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延续了现款S级Coupe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软顶敞篷可在60km/h的速度之内开合,并有黑色、深红、深蓝三种顶棚颜色以及多种内饰配色可选。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Cabriolet

  动力方面将有多款动力可选,包括: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5马力(335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AMG S 63车型上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430千瓦),最大扭矩为900牛·米。此外,在AMG S 65车型上还有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其最大功率为与630马力(463kW),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6款 S 500 Cabriolet

  据悉,奔驰在这个月将会面向德国国内消费者开始预售该车,订单交付时间预计为2016年春季。而搭载V12发动机的AMG S 65车型则将在明年4月开始接受预定,新车交付时间会从明年5月开始。价格方面(参考德国市场),S 500车型的售价为151088美元(约合人民币97.9万元)起,AMG S 63车型的售价为203714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起,AMG S 65车型的售价则还没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