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基于新普锐斯平台 CT200h或2017年换代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CT200h车型的换代计划,据悉该车将与新一代普锐斯一样采用丰田TNGA平台打造,可能在2017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CT200h』

  据报道,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雷克萨斯高层表示,新一代的CT200h将在丰田的TNGA平台上制造,这个平台同时也生产新一代普锐斯。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6款 C

  得益于CT200h油电混合的动力配置方案,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就已经非常出色。而新一代的CT200h很有可能搭载新一代普锐斯所采用的1.8L阿特金森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8L阿特金森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热效率达到40%,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