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全新MINI COUNTRYMAN混合动力版车型(Plug-in Hybrid)在海外路试的谍照,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或将于2017年与全新一代COUNTRYMAN一同发布。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新车采用了更不像“MINI”的设计,车顶线条较之目前的MINI产品更为硬朗,从谍照上看车身尺寸也不算迷你。由于官方尚未发布信息,目前我们还不了解该车的动力配置情况,仅能从车尾贴有的“Hybrid Test Vehicle”的字样看出其动力配备。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合动力版将仍然与2系运动旅行车一样采用UKL平台生产。动力方面预计全新MINI COUNTRYMAN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或将采用宝马328e上搭载的1.5L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能被调低,与电动机协同工作将综合输出200马力的最高功率与350牛·米的峰值扭矩;高功率版有望搭载一台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与电动机联合输出400牛·米的峰值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