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推出多款Allstar版车型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2016年欧洲杯将会在6月10日-7月10日在法国拉开序幕,为了庆祝这次欧洲杯,欧洲本土品牌大众基于旗下诸多车型推出了Allstar(全明星)特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大众推出的全明星特别版涵盖了大众旗下的诸多车型,其中包含有POLO、高尔夫、高尔夫Sportsvan, 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敞篷版、Jetta、甲壳虫、甲壳虫敞篷版、尚酷、夏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庆祝欧洲杯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将标配雾灯、全新样式的双色合金轮圈,在B柱以及车门门槛上,这一系列特别版将增加“ALLSTAR”铭牌。在其他方面,这一系列车型标配自动恒温空调,其还提供冬季配置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加强的玻璃水喷嘴、大灯清洗等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一套额外的全明星可选包,不过大众并没有公布该可选包的内容。

汽车之家

  为了推广着一些列特别版车型,大众为特别版提供五年保修服务,同时为这一系列车型提供更实惠的金融政策。据了解,这一系列车型可能仅在欧洲市场销售,中国球迷想要购买全明星版可能比较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