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匹配6MT变速箱 新款普力马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海马新普力马的最新谍照,从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匹配6MT变速箱,它有望替代现款的5MT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普力马或将采用海马新的命名体系,并被定名为V30,新车或在2016年初推出。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它仍然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不过视觉效果上,中网格栅的尺寸变大了。另外,它的前大灯内部使用了带透镜的灯组。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疑似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普力马的内饰之前已经被曝光了,它的变化比较明显。中控台、门板内侧采用了大块的银色饰板,提高了质感。方向盘造型也有别于现款的三辐式造型,并且同样用了银色饰板点缀。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比现款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暂未公布新普力马的动力信息,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匹配一款6MT变速箱,它有可能取代现款的5M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普力马还会提供一款自动变速箱。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