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轴距增长 国产新迈腾申报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申报图,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在2016年6月份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迈腾的造型设计与海外全新Passat(B8)基本相同,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时尚。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尾部的排气布局和样式也有区别。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以获得更好的车内空间。

  动力部分,预计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这其中包含有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其中通过申报信息了解到,其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132kW)和220马力(162kW),相比现款增加了19马力和20马力。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