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别克GL8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别克GL8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2016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全新别克GL8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不过其格栅内部新增的一道飞翼式横向条幅与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造型保持了一致。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及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不排除最终量产版车型将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装配了一款四辐式方向盘,第二排座椅为双座独立式布局。此外,这款车中控台整体被苫布覆盖,预计新车在中控工台布局及细节部分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上图为全新别克GL8后悬架;下图为现款别克GL8后悬架』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5款 2.4L 豪华商务尊享版

  作为重点,本次曝光的新一代别克GL8换装了全新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预计在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现款车型为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