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5申报图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X5的申报图,新车曾于11月广州车展进行过外观展示。据悉,这款车或将于2016年2月20日正式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申报图中的东风悦达起亚KX5车型,其造型与此前车展发布的新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运用起亚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从左至右连接起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mm(带车顶行李架1655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细节来看,新车或将推出三款不同车型供消费者可选,其中包括配备不同尺寸大小的轮圈,以及不带天窗、配普通天窗和配全景天窗等配置可供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5将配备2.0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