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别克国产全新君越申报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了国产别克全新君越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将会在2016年上市,并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版全新君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还配有开闭功能,可通过控制气流的进入来提高燃油经济性。尾部方面,新车还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采用双边共两出或者隐藏式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上,国产全新君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1.5T),而2.0T车型的高度则为1461/1469mm。至于关系到乘坐空间表现的轴距方面,新车轴距达到了2905mm,和海外车型相同,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8mm。

汽车之家

别克(进口) 君越(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海外版车型』

  新车内饰的申报图暂时还未曝光,我们预计将维持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而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进行选择。至于海外版的3.6L发动机,编辑估计将不会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