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科雷嘉申报信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东风雷诺科雷嘉的申报信息,此次申报的是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此外,我们发现新车的车身尺寸较海外版车型有所调整。

东风雷诺 科雷嘉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雷诺科雷嘉』

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503/1836/1610mm,轴距为2645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本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减少了4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减少了1mm。

东风雷诺 科雷嘉 2015款 基本型

  在动力部分,国产科雷嘉将会搭载1.2T和2.0L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消息,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131马力。就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