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速腾GLI申报图

发布日期:2015/12/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汽-大众新款速腾GLI车型的谍照。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申报图和申报信息,让我们对这款车有更多的了解。据悉,新车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速腾GLI的设计与之前的谍照并不相同,所以之前测试车很有可能是在套壳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将采用新的设计,进气口底部增加红色饰条,更加富有激情。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老款车型的倒梯形风格改为正梯形。在尾部,新车则没有太大改变,主要是增加了一块小型的后扰流板。

  在动力方面,新款速腾GLI依旧会搭载2.0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其会继续匹配代号为DQ250的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