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Jeep自由光2.0L将于12月28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了解到,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车型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细分车型。据之前报道称,新车预计售价为20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与此前上市的2.4L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其中新车前脸底部格栅取消了两处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黑涂装。排气布局方面,新车运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配置部分,据最新消息称,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车型将标配整车声学包、前排双侧隔音玻璃、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电子手刹、前排USB接口、全景天窗、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车型配备的是一台代号为M079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