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12.98万起 吉利博越2016年3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博越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推出搭载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供选,预计售价区间为12.98-18.68万元。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博越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滴涟漪前进气格栅,鹰眼式的LED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其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也为整车增加了肌肉感。此外,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D柱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则装配了双U形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在车身尺寸方面,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基本型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装配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车内还配备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装备。此外我们获悉,博越全系车型还将标配博世9.1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博越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8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供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04kW),1.8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1.8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