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局部细节调整 曝长安新款逸动内饰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逸动最新的内饰谍照。新车中控面板有明显的调整,物理按键有所减少,换挡杆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款逸动在内饰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其中,新车中控大屏视觉效果相比现款的7英寸屏幕更大,预计大部分多媒体系统功能将被整合在此,所以可以看到中控面板的物理按键明显减少。与此同时,现款逸动中控顶部的时间显示屏被取消。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现款逸动内饰』

  目前官方并没有披露新款逸动的外观设计,预计新车与现款差别不大,更多的变化还是一些细节调整。现款逸动的长宽高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预计新款不会对车身尺寸进行重大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逸动将继续搭载1.6L与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5马力,后者则为170马力。在传动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逸动有望匹配一款5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有最新消息,我们将有进一步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