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新一代508信息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标致将在2017年发布新一代508。新车造型风格来源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EXALT概念车,采用被称为“Vision of the saloon”的设计理念,整体动感且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配图为标致新一代508假想图』

  新车将以PSA集团的EMP2平台作为基础,该平台是一种类似于大众MQB平台的模块化平台系统,雪铁龙新一代C4毕加索和标致下一代308等车型也将基于它来打造,不过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有关新车动力系统匹配的具体细节。

标致(进口) EXALT 2014款 基本型

『标致EXALT概念车』

  下一代标致508上市后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三厢轿车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并有计划在旅行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具有轻度越野能力的跨界版车型,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大众Passat、欧宝Insignia(即国产君威)两款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