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7款日产GT-R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17款日产GT-R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路试的谍照,新车有重度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其采用了新款的尾灯,预计新车会在操控、行驶品质和NVH方面有所改进,新车有可能推出高端版本冲击更高端的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产负责GT-R的项目经理Hiroshi Tamura提到,其希望改进该车的操控、乘坐品质和噪音、振动和声振粗糙度(统称NVH)等方面的表现。预计新车将会有重新调校的悬架避振系统和转向系统,以及采用更好的隔音材料。Hiroshi Tamura同时提到他希望日产GT-R能冲击更高端的市场,而2010年推出GT-R Egoist Edition高端版本会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车采用了带有“Wajima Maki-e”标志的方向盘和BOSE的音响系统。言下之意,新车有可能推出高端版本,冲击高端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计新车仍将采用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可能会有所调整。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为标准版540马力,NISMO版则是600马力,都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