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帕萨特1月18日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帕萨特将会在2016年1月18日正式上市。同时,我们还获得了该车最新的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本次获得的最新谍照能够让我们看到新款帕萨特整体的内饰设计,新车的风格与现款风格保持一致。不过十分醒目的是,新车T型台上增加了一条与空调出风口等高的饰板,看上去层次感更强。在其他方面,诸如中控台镀铬装饰、按键布局等细节方面,新款车型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后排谍照来看,这款车副驾驶席座椅上有老板键,而且椅背上配备有小桌板。此外我们看到,此次曝光的车型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并且具备调节功能。由此来看,此次曝光的是一款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款帕萨特的前脸设计有所改变,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三幅式设计改为双幅式设计。同时,新车的大灯内增加了新的装饰,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

  新款帕萨特预计搭载的是1.4TSI、1.8TSI、2.0TSI和3.0L发动机,而1.8TSI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这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低到高依次为150马力、160马力、180马力、220马力和2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