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2016年推首款SUV 北汽威旺新产品计划

发布日期:2015/12/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北汽威旺官方了解到,未来北汽威旺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多款SUV和MPV车型,其中2016年北汽威旺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M30 2015款 1.5L舒适型DAM15

北汽威旺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朝翔透露,2016年一季度公司将推出威旺M35,新车将主打舒适性和科技感;二季度北汽威旺将推出首款SUV车型——S50,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北汽威旺广州工厂正式投产;四季度一款采用前置前驱设计的全新MPV车型也将正式投放市场。

  随着北汽威旺三大生产基地的建成,北汽威旺将拥有黄骅、株洲、广州三大工厂提供每年60万产能保证。未来5年内北汽威旺将达到每年推出2款新车型的速度逐渐扩张自己的产品线阵容,从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