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3月首发 曝smart forfour 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外媒捕获到了一组smart forfourBRABUS的最新路试谍照,最新消息称,这款车将于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smart forfourBRABU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尽管新车这部分带有伪装,但是其具体样式我们可以参考2015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的smart fortwoBRABUS车型的设计(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部分,smart forfourBRABUS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排气管位置更偏向中置。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0.9TC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20至130马力左右,相比普通版0.9T车型提高近3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