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批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的谍照。从公布的照片来看,新款帕萨特整体车身轮廓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但在外观细节以及车内配置上有了明显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帕萨特的前脸造型采用了美版Passat的风格,进气格栅中网格栅由三幅式变为了两幅式,但使用的镀铬饰件较现款更多,并且延伸到了大灯周边,整体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灯组与现款也有完全不同,给人感觉炯炯有神。其中,该车的远近光都采用了LED光源,且转向灯也为LED光带式设计,很是别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新款帕萨特与现款的整体造型差异有限,但启用了全新车身表示。图中的“380TSI”代表着其用的是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顶配车型在前翼子板靠近车门位置,它还增加了“FLAGSHIP”字样,彰显旗舰版车身的身份。黑银双色的轮圈样式也比现款上的更为动感。该车采用的是235/45 R18的邓禄普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更多的改变体现在细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首先通过对镀铬饰件、方向盘造型等处的重新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配置方面,就我们手上的照片来看,这台旗舰版车型拥有了包括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独立空调控制以及DCC可变悬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高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我们见到这车还首次见到了后排小桌板、电动后备厢等配置,这些也都是现款车型上全系都没有的。当然,这些高级配置,日后到底会惠及多少款车型,目前还是未知数。

  就目前我们手上的已知信息来看,新款帕萨特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将提供1.4TSI、1.8TSI、2.0TSI和3.0L发动机共四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还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这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低到高依次为150马力(1.4TSI)、160马力(1.8TSI低功)、180马力(1.8TSI高功)、220马力(2.0TSI)和250马力(3.0L V6)。至于具体的对应的名称,2.0TSI车型会用“380TSI”字样、1.8TSI为“330TSI”、1.4TSI为“280TSI”,而1.8TSI低功以及3.0L V6车型会采用何种标识,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