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7年3月亮相 曝全新奥迪A8假想图

发布日期:2016/10/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8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或将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全新奥迪A8假想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绘制的全新奥迪A8假想图』

  此次外媒曝光的假想图与之前汽车之家绘制的假想图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借鉴了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了纤细版的六边形“大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气场,看上去更加凶狠夸张。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全新奥迪A8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低矮,车身线条圆润且流畅,看起来十分修长。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奥迪Prologue概念车相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我们还与奥迪设计师沟通了解到,全新奥迪A8实车与汽车之家绘制的假想图会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全新奥迪A8上将首次搭载自动驾驶功能,其配备的交通堵塞辅助系统可使车辆能够以60km/h的最高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奥迪A8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此外作为旗舰车型,W12发动机预计也将继续出现在车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