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发布日期:2016/10/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每个人都有一场欠自己的极致旅行,

习惯了动辄上万的往返欧洲机票,

殊不知,分秒间错失了“独揽恢宏”的机会。

你可以用很极致的方式去探索,去越野,去打破墨守成规,领先一步!

领先一步,至关重要!即日起,BMW金融推出X6金融大礼遇,即刻开走BMW X6,将道路变成舞台,去雪山、穿冰川,去喜马拉雅,丝绸之路,随你便,往极致远方,BMW金融为你铺好一条最理想的探索之路!

BMW X6悦贷金融计划——超低首付,灵活期限

有没有一丝丝心动?千真万确,BMW X6悦贷金融计划为你尊贵打造,除了让你享受40%起的首付之外,尾款还款方式的多样化,更可以让你拥有36个月的自由贷款期,让你灵活支配现有资金,更有弹性余款可灵活调节比例,想怎么还就怎么还,投资、出行两不误!

以BMW X6 xDrive28i为例,首付需支付335,200元,可分36期,每月月供8,866元,尾款还款方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余款延期或是一次性还清,方式灵活多样,如果还有其它投资计划,可以为你留有空间和周转余地!

BMW X6月供增容计划——优化资金,保险分期

贴心,体现在细致入微的方方面面,购车的同时,就配好保险,一起月供。BMW金融想你所想,特别推出的BMW月供增容,根据购车贷款分期的时间,让你在车辆价格分期支付的基础上,将车辆保险、钥匙保障一同包含进行分期,资金周转同样不再是问题,这一项计划有效降低了购车时的第一笔款项总数额,缓解压力,又可以全面保障你的爱车!

同样以BMW X6 xDrive28i为例,贷款36期,以支付3年的车辆保险为例,相比原来贷款提车时需要全款支付保险,现在只需在悦贷金融计划的基础上,每月增加1,374元,就能迅速提走这辆探索路上超越极限的可靠伙伴!

(以上保险金额仅供参考)

而接下来,最佳主角:BMW X6,凭借TA运动感十足的强劲外观,无论去哪儿都会引起轰动,具体扮演什么角色?完全取决于导演你!

联系方式

余姚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余姚地区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574-2265 1000

售后预约:0574-2265 0999

店面地址:余姚市梨洲街道华昌路3号

24小时救援热线:1876850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