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售11.68-17.78万 新款起亚KX3余姚到店

发布日期:2016/10/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新款起亚KX3正式上市,新车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共计六款,其售价区间为11.68-17.78万元。

虎啸式的前中网在起亚的每款车型上都有不一样的演绎,新款起亚KX3加大了这一设计元素的面积占比,看上去较老款要更霸气。大灯样式保持了之前的设计,采用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光源,并且带有自动大灯功能。侧面维持了现款的设计,略短的身材在凸起的轮拱和梯形腰线的修饰下还是营造出了一些动感。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仍然保持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及红色饰条营造出车内时尚而又运动的内饰氛围。中控台装配有7英寸显示屏,UI设计和界面较为简洁,具备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大灯、方向盘四向调节等功能在新款KX3上均有配备。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功能,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竞争逐渐激烈,起亚新款KX3也试图通过造型的调整以及配置的升级来提升自身竞争力。作为一款高颜值小型SUV,起亚KX3将目标客户对准在了90后消费群体,而本次推出的新款KX3能否在未来提升整体销量,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