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你说话给我注意点!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开车找餐厅总共分几步?

导航→输入目的地 →快速搜索 →手动输入地点,这样?

这时,如果车上小朋友吵着要听歌,

打开车载播放器的你,又该再忙几步?

可别停留在“把大象关冰箱的步骤”,

作为时刻忙碌着的大人,怎么能这样麻烦呢。

下面,我们推荐这种“一句话到位法”,请听好动作要领:

“走,我要去三里屯附近的西餐厅。”

这段对话,现在就发生在2017款BMW 3系。

看上去只是步骤的变化,却意味着BMW对驾驶的巨大颠覆。

这一神功能就是学霸级别的NLU自然语音识别(NLU系统),

创新科技的应用,让2017款BMW 3系在智能化方面获得了绝对优势。

这是一个怎样的神奇存在呢?

比方说,没有繁琐的逻辑步骤,你终于可以直接说人话了。

TA以自然语言为基础,不再需要你背诵固定指令语言,也不再需要层层递进的命令逻辑。通过本土化日常用语,你即可控制电话、导航、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实现最简单直接有效的人车互动。

你得这样去找加油站

你得这样拨打电话


NLU系统的最大亮点就是一步到位的语音搜索导航目的地。如果使用传统的语音指令,你需要按顺序层级分段说出地址与需求信息,而使用这套新系统时,一句“我要去三里屯西餐厅”即解决问题。目前这套系统与专业级导航系统绑定,锁定了驾驶者最常用400多种语音控制需求场景,采用本地加云端的混合自然语言解决方案为你提供最佳的识别结果。

“给某某发短信,告诉他‘今晚一起吃饭’”

在短信听写方面,你可以直接陈述,或者随性地告诉系统“把‘今晚’改成‘明晚’”。

“播放FM102.6……播放音乐存储中的特定歌曲,更换、跳转到下一曲”

说到,3系都做得到。各种方便的日常用语都可以让你与3系进行顺畅地沟通。

“拨打电话给中国银行、海底捞、顺丰快递……”

NLU系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日常语言习惯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功能开发,云端服务器的使用也实现了更加丰富的导航及服务号(如银行,连锁酒店,快递等)

除此之外,你可随时打断系统的语音输出,使操作更加快捷有效,而贴心的防副驾驶声音干扰功能还会优先识别驾驶员说话,避免了副驾说话对车机识别的干扰。还有一个更加爆表的大好消息,应用于旗舰车型BMW 7系的新一代iDrive 人机交互界面也引入到2017款BMW 3系上。同时,互联驾驶的功能更加强大,BMW 3系具有令人期待的舒适性。

比方说,遇到意想不到的交通堵塞,BMW实时路况信息功能也会及时帮您快速提出解决方案。车辆可以转换成您自己的移动办公室。一切互联网能提供的东西在您的2017款BMW 3系四门轿车都能直接访问……

超凡极限,与众不同。

更动感、更高效、更智能,

2017款BMW 3系已全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