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这次,“7”的传统配方要改改了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创新是什么?

是变革?是颠覆?

很多情况下,小小的一步,就是颠覆的开始。

无论是当年的阿波罗登月计划,

还是今天的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

都是如此。

对宇宙的探索,是为了科技的未来。

对新能源的探索,则是为了人类与环境共同的未来。

现在,

全新BMW 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已悄然问世。

对BMW 7系来说,这不仅是迈出了创新的一步,

或许更是下一场颠覆的开始。

新闻动态

NEWS

1

此“7”非彼“7”

不久前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了全新BMW 740Le x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此“7”非彼“7”,除了遗传了7系家族的豪华基因外,TA还有了更多新个性!

▼前侧裙板标有全新BMW i标志

▼双肾型进气格栅和轮毂也被赋予蓝色风格元素

▼C柱上添加了eDrive字样

▼迎宾踏板镌刻eDrive标识

这些都是区别于其他7系的标志,意味着这不是一辆普通的BMW 7系豪华轿车。

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全新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在动力方面可一点都不弱,TA搭载了全新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和电机同时工作时,可以爆发出240kW/326HP的总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而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

2

“最强大脑”

看到那个让人不明觉厉的eDrive按钮了吗?按下TA,你就可以一键切换输出模式,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就像一颗“最强大脑”,依你所需,时刻为你定制最优驾驶模式。

当车辆处在Auto eDrive混合动力功能时,协同工作的内燃机和电动机会自动为车辆匹配最佳动力;除此之外,还有Max eDrive和Save Battery两种动力模式供你选择,前者可以强制使用电能,适合在拥堵路段使用;后者则相反,可以保留电池电量以备可预见的拥堵路况。这三种动力模式还可与BMW三种驾驶体验模式(如运动、舒适和Eco Pro)混搭出更多种驾驶乐趣。

(Auto eDrive/Max eDrive/Save Battery)

除此之外,全新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还自带“神技”——eBoost,当你在急加速时,可以获得两种动力最大的爆发力,加速性能比汽油车型更加迅猛。真正独特的是,不管什么情况下,这一功能都会存在(eBoost Always),这得益于电池管理的独特设计,使电池永远不会耗尽电量,至少都会保持3%,让你时刻享受这种加速体验。

3

有“电”更有乐趣


BMW采用了热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专用的液体冷热循环系统,可以让电池始终保持在理想的温度。它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棒:

更安全:避免热失控导致的后果

更稳定:连续加速超车,安全不含糊

更耐久:8年内保持稳定的性能

更精准:助力充电状态显示和行程规划

为了都市生活中的充电方便,全新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还配备了高容量的高压锂电池,即使是使用家用电源充电,也可在4小时内充满,使用BMW i墙盒的话只需3小时。蓄电池还可以在车辆下坡、滑行和制动自动充电。

4

表里如一

除了外表,英雄也需修饰“内心”。在内饰上,所有属于BMW 7系的豪华配置不但没有缺席,还增加了控制显示屏触摸屏功能的iDrive操作系统、Vitality程序按摩功能、全景摄像机系统以及提前调节车内温度的辅助加热系统与辅助空调。总之,只有你想象不到,没有全新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做不到。

自诞生之日起,BMW 7系一直都是奢华与美学的化身,而全新BMW 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更是将高效动力与未来豪华合二为一,TA将轻量化车身、eDrive电机动力系统、空气动力学等创新高效动力技术完美的整合于一身,成为豪华与性能的新标杆。

而当尊贵奢华的“7”遇到iPerformance,传递出的不只是对未来的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对地球环境保护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