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增LED日间行车灯 雷凌1.2T 11月1日首发

发布日期:2016/10/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了解到,雷凌1.2T车型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亮相,新车除了搭载全新的1.2T发动机之外,还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雷凌1.2T车型相比在售版本增加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还增加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尾部设计上,新车并没有进行调整,仅增加全新的“D-4T”尾部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雷凌1.2T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大的修改,仅内饰搭配风格上采用了更加突显运动的红色缝线进行搭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9NR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16马力(85kW),由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变速箱方面则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