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7年相见 曝全新Panamera旅行版谍照

发布日期:2016/10/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Panamera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2017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Panamera旅行版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Panamera基本相同,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尾部隆起的造型更具立体感,尾灯处进行了伪装,疑似采用了全新的横向贯穿式LED尾灯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旅行版将搭载2.9T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40马力和5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50牛·米和77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2.9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