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车身加长120mm 国产S90长轴距版将发布

发布日期:2016/1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于11月2日上午10点在上海全球首发,作为沃尔沃家族的旗舰车轿车,未来新车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投产,除了供应中国市场之外新车还将出口海外市场。

汽车之家

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在S90的基础上加长了120mm,并全部用于轴距加长,这使得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5083/1879/1450mm,轴距更是提升至3061mm,达到目前国内长轴距豪华中大型车的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T4与T5车型在前保险杠的镀铬与轮圈设计方面有所区别,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或为标配。除此之外,尾部的沃尔沃亚太标识进一步证明了其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目前官方尚没有发布新车的内饰官图,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将与进口的沃尔沃S90车型基本一致,其中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增强了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手动遮阳帘以及四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T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T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82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