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更激进 曝新一代斯巴鲁WRX假想图

发布日期:2016/1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今年3月,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翼豹车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全球化平台(SGP)进行打造。作为基于翼豹打造的车型——斯巴鲁WRX车型的换代也将提上日程。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斯巴鲁WRX的假想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新款BRZ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看,作为新一代斯巴鲁WRX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更加动感的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口,更激进的前保险杠等细节都使新车看上去攻击性十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也更加犀利。

  我们预计,新一代斯巴鲁WRX车型或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其配备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为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