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动力或更强劲 曝全新AMG A45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6/1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的早期测试车路试谍照,新车是套用现款AMG A45的底盘测试车,不过有望搭载一套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1秒。

汽车之家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全新的AMG A45有望搭载一台全新升级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5马力。不过在之后的一次采访中,梅赛德斯-AMG老板Tobias Moers表示这款升级的2.0T发动机目前还遥遥无期。介于目前奥迪RS 3 Sedan的最大功率已经有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所以我们预计新一代AMG A45或将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的奔驰A级车(代号为W176)有望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而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代号为W177)则有望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如此说来,新一代的AMG A45也有望在不久的未来与大家正式见面。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