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年底上市 曝新款奥迪A6L S line谍照

发布日期:2016/1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奥迪A6L S line版本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2016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2017款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S line套件,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并换装了全新的S line轮圈造型。此外,新车的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S line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8T、2.5L V6以及3.0T V6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30 FSI车型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45 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50 TFSI车型搭载高功版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