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美丽“冻”人 新奥迪A5/S5敞篷版官图

发布日期:2016/1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A5 Cabriolet和奥迪S5 Cabriolet的官图,新车继续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体线条先比上代车型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奥迪A5 Cabriolet延续了A5 Coupe的前脸设计,发动机舱的线条给人感觉更加具有肌肉感,同时犀利的前保险杠设计又使其不失运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旧采用了软顶敞篷式结构,同时车身的线条并不呆板,动感的曲面腰线配合逐渐上扬的车身设计,给人感觉极其优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尾部方面,新车也同样延续了奥迪A5Coupe的风格,相比之前仅在后备厢上方增加了一条LED高位刹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融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包括全新的前后包围套件、银色A柱、银色反光镜。双边共四出排气,也彰显其独特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奥迪A5 Cabriolet整体风格并没有摆脱家族化设计,采用银色面板搭配皮革和欧缔兰材质,前排座椅看起来更加豪华并配备有颈部暖风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像12.3英寸全LED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通风、LED内饰氛围灯、中控8.3英寸液晶显示屏、USB接口、Wi-Fi热点、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也均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奥迪S5 Cabriolet内饰的银色饰板更换为碳纤维材质,前排座椅也换装了更具包裹性的运动座椅,搭配红色LED氛围灯,视觉效果更加战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5 Cabriolet将搭载2.0TFSI(低功率版190马力、高功率版252马力)、2.0TDI(190马力)、3.0TDI(低功率版218马力、高功率版286马力)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S5 Cabriolet搭载全新开发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