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5.90-38.78万元 现代格越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6/1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2016年11月4日,现代格越正式上市(格锐的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2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0-38.7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格越作为现款格锐的改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与尾灯设计,其中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进口) 格锐 2017款 3.0L 7座四驱舒适版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格锐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有7英寸液晶屏和倒车影像系统。此外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预碰撞制动系统等。

现代(进口) 格锐 2017款 3.0L 7座四驱舒适版

  动力方面,格越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197马力和264马力。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众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