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 大众新款捷达实车到店

发布日期:2016/1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捷达的实车图,新车将提供一款全新的1.5L发动机供选,并将于11月18日举行的广州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格栅及前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捷达更加精致。同时,该车前保险造型也有所调整,并在雾灯边框等部位融入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捷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车窗下部边框镀铬饰条、外后视镜转向灯,而全新造型的双色轮圈也为整车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及后备厢盖造型更加丰富,设计风格与现款宝来较为接近。此外,新款捷达取消了裸露在外的圆形后备厢钥匙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捷达装配了一款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样式也有所调整,并配备有自动空调以及大尺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将配备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新款捷达运动版则会配备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