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自信自由 荣耀绽放”一汽丰田宁波协力会荣放、锐志试驾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11月5日,一汽丰田宁波协力会经销店特邀各界媒体和嘉宾准车主在宁波一汽丰田越野试驾基地欢聚,开展了一场火热的全新RAV4荣放、锐志试驾会。

到场嘉宾参与了车型介绍及试乘试驾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一汽丰田宁波地区担当宋吉超先生表示对所有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另一汽丰田宁波地区专业讲师葛思琪对历代RAV4品牌及全新RAV4荣放进行全面的回顾与深刻剖析。

活动当天现场热辣舞蹈开场,激情洋溢的演绎契合全新RAV4荣放自由随心、激情绽放的品牌定位,以及年轻、活力的目标受众特点。也体现锐志的激情热力。

拥有22年历史、全球销量超过670万辆的RAV4,全新登场与全球同步,品牌更加本土化,启用中文名“荣放”,荣耀自信,激情绽放。全新RAV4荣放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动力、安全配置、智能科技等十大升级,九大越级。使油耗更低,综合性价比更高。17.98万元起就可以拥有这款时尚豪华的SUV。

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越野试驾基地,配有“阶梯路”、“涉水路”、“连绵起伏路面”等专业的越野试驾器械设施,可以让人近距离地体验全新RAV4荣放的卓越性能,全方位感受一汽丰田的体验式营销。

各种试驾项目酷感体验,让所有的驾驶者都可以体验全新RAV4给予的舒适性、良好的通过性、完美的通过性,还有强大的爬坡、涉水、越野能力。

全新RAV4荣放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全新RAV4荣放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了燃油效率和动力输出的显著提高;科技上,为了满足用户“智能化”的需求,首次搭载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全景监控系统PVM、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JBL豪华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先进科技系统,并打造了融合智能安全、智能操控、智能人文为一体的科技体验。所有的这些改变大幅度的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提高了全新RAV4荣放的市场竞争力。

小型车试驾区域,提供百米直线加速路面和连续S型弯道路面,锐志在以上路面中体现其V6发动机的性能,不愧中级车之王。

本次试驾会生动的体现了全新RAV4荣放的完美性能,全新RAV4凭借其个性的外观加之更为安全的配置都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汽丰田越野试驾基地,期待爱车人士的试驾,更期待一汽丰田在宁波地区的销量及车主的信任。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一汽丰田宁波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