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容纳你世界,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发布日期:2016/11/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双11全球狂欢节即将到来,怎么能少得了创新BMW 2系旅行车?

你那颗买买买的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你的购物车够大吗?

这个大家伙来了,誓将狂欢进行到底!

一起狂欢,玩得就是心跳!

拼手速和人品的时候到了!2016年11月11日00:00起至2016年11月30日23:59,只要在BMW天猫官方旗舰店拍付创新BMW2系旅行车诚意金,并成功购车就可享受三重惊喜豪礼!

猛戳下方二维码,超多惊喜绝对要你好看!

豪礼一:尊享三重购车礼遇(限量200台)

免费保养服务、灵活金融计划、BMW原装行车记录仪,多重礼遇助您轻松购车:

●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购车即享价值1.7万元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以先到为准),其中包括机油机滤保养、制动液保养、微尘滤清器保养等12项专业的保养服务。

● 0.88%/1.88%/2.88%低利率悦贷金融计划

首付最低比例:20%,弹性尾款最高:30%;0.88%/1.88%/2.88%对应的贷款期限分别为12期/24期/36期。

● BMW原装行车记录仪

BMW睿眼(行车记录仪),市场价值4,890元。支持行驶模式、事件模式、驻车模式,无论白天还是夜间,完美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交通解决方案。

豪礼二:额外获赠BMW原装隔热膜(前20名拍单客户)

市场价值4,072元的BMW 原装隔热膜免费送!

BMW原装隔热膜满足国家标准,符合BMW车窗检测指标,可提供最佳透光率和隔热率!

豪礼三:免购置税?购车就能抽大奖

购置税?抽中就免!

只要在BMW天猫官方旗舰店拍付BMW2系旅行车诚意金,2016年12月18日前成功核销并购车可参与抽奖活动。

抽奖时间:2016年12月20日-2016年12月24日,每天抽取一名。

想抢得一鸣惊人?那一定要掌握必备的技巧,下面给大家总结了一些不可不知的攻略,一定要仔细浏览,记在心间,免得到时候贻误战机:

1、线上拍付BMW2系旅行车线上购车诚意金券1000元。

2、客户拍单后,客户凭借收到短信验证码到经销商处核销验证,验证成功后可开始购车。

3、客户须于2016年12月18日前签订购车合同并交付购车款,经销商会根据活动要求给客户安装BMW行车记录仪。经销商需要免费给前20名拍单客户安装BMW原装隔热膜(天猫客服会将前20名拍单客户的天猫订单编号信息发送客户选定的购车经销商处)

4、客户须于2016年12月18日前将购车发票拍照并上传至天猫客服,以核实参加免购置税购车的抽奖资格。(天猫客服会将中奖客户的客户信息及天猫订单编号发送至客户购车经销商处)经销商将购置税等额的现金返给客户。

活动详细内容及注意事项请查看BMW天猫官方旗舰店相关活动页面,最终解释权归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容纳你世界,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展望明天,不如创造明天,创新BMW 2系旅行车既是辣妈潮爸的时尚座驾,更是驾驭美好生活、守护幸福时光、承载全家欢声笑语的温馨座驾!

在路上享受生活、让目光在美好中沉醉

全景式玻璃天窗营造出明亮、宽敞的乘坐环境,极佳的采光让极为特别的内装环境更加突出,并且开启了迷人的全新视野,让旅途中的风光一览无余。

用灵活的姿态,装载全世界的美妙

后排空间灵活且功能性十足,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以40:20:40的比例折倒,可以转换为附加的行李空间,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多的可能。

为每条未知旅程,指引方向前行

BMW互联驾驶提供全面的向导、娱乐和信息,为每一段旅程提供帮助、指引方向,让你以全新的方式体验移动驾驶乐趣。

穹顶之下呼吸纯净,是呵护也是安心

高效微尘滤清器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能通过净化、过滤等功能快速将车内空气质量提升到优质水平,即使遇到空气不佳的天气,也不会影响出行的好心情。

容纳你世界,当然也包含你那颗按捺不住买买买的狂欢之心,创新BMW 2系旅行车携豪华礼遇彻底满足你的购物渴望!

P.S:余姚宝恒年末收官钜献限量30台!即刻报名并在余姚车展期间(11月18-21日)购车,可额外获得价值3800元的全车铠甲镀晶一次,以及价值2580元的车载等离子净化设备一台。详询0574-226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