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玩酷升级 新KX3巅峰之旅”浙江省深度试驾会余慈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11月12日下午,余慈交界东南驾校流光溢彩,现场汇聚了200多人共同参加东风悦达起亚东区事业部举办的“玩酷升级 新KX3巅峰之旅”浙江省深度试驾会余慈站。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事业部销售督导张桂林先生、售后督导张晓敏先生带领团队组织、参加本次活动,余慈各大媒体老师受邀而至,东风悦达起亚浙江省全体经销商前来捧场,起亚粉丝纷至沓来。

本次活动可谓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活动以炫丽的现代舞开场,后面排列一致的新KX3车辆和帅气的特技车手整装待发。紧接着,2部新KX3像舞动的游龙行驶至试车场地中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辆特技表演。从每一个环节都紧紧捉住观众的眼球;观众的呐喊声、尖叫声、惊叹声汇成一片;特技表演在烟雾缭绕、嗤嗤的烧胎声中谢幕。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充分展示新KX3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及制动系统的卓越性能。

新KX3以玩酷升级为核心理念,传承一贯的时尚设计基调,并融入了硬朗、运动气息。提供7款外饰颜色,及黑色、黑棕两款内饰颜色,以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新KX3通过尖端科技、领先安全、越级空间和强劲动力,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和起亚汽车独到的技术优势。

这几年来,东风悦达起亚持续改善产品品质,产品质量已经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当前最重要的是强化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接触,通过试乘试驾体验,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感观认知,让更多消费者喜欢起亚产品。

本次“玩酷升级 新KX3巅峰之旅”浙江省深度试驾会将开展15场试驾,35场巡展,历时3个月时间,让消费者深切感受产品的优异品质及卓越性能,领略全球汽车行业排名前五的品牌文化及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