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蒙迪欧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6/11/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悉,2017款蒙迪欧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新款Fusion(美版蒙迪欧)设计风格,并针对车内配置进行了较多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此前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福特(进口) Fusion 2016款 基本型

『海外版新款Fusion』

  配置方面,新款蒙迪欧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同时,新车还将升级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及福特Applink功能,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福特(进口) Fusion 2016款 基本型

『海外版车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同步推出,其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工信部综合油耗成绩为4.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