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感享 感肆放 2016年奥迪全系对比试驾活动宁波站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11/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2016年10月28日-30日、11月4日-6日一汽-大众奥迪浙江区10家经销商携奥迪全系车型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全方位试驾体验。

本次试乘试驾活动,分别选择宁波江北试驾中心、宁波雅戈尔动物园作为试驾场地,让消费者感受场地试驾、越野、公路试驾的真实体验,奥迪卓越突破,创新精致的追求为您奉上全新驾驭感官。

本次试驾活动采用水泥路面作为道路材质,以求让消费者感受日常驾驭的真实体验,场地内设有交错双边桥、驼峰、侧坡障碍以求让消费者真切感受车量的性能与操控感受。宁波试驾活动中全新奥迪A4L以全新感官获得消费者们的青睐,作为一直以来堪比C级奔驰、宝马3系的明星车型,全新升级的奥迪A4L为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惊喜。全新奥迪A4L采用MLB Evo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已经诞生了新一代旗舰SUV奥迪Q7,未来的旗舰轿车新奥迪A8L也将落户于此。新平台在高度模块化的基础上对轻量化更为重视,所以全新奥迪A4L尺寸又大了一圈,但重量却轻了65公斤。舒适空间、全新外观、轻量化车身,就这么多?这还不能体现我们的心意。全新奥迪A4L的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CVT变速箱所带来的强大动力与操控感才是本次试驾中的大杀器,体验者在S弯道与公路试驾中感受到全新奥迪A4L的澎湃动力与平稳操控。

四驱系统的2.0T高功率车型2800rpm转速即可赋予您舒适的推背感,驾驭全新奥迪A4L场地、公路试驾中,方知酣畅淋漓。全新奥迪A4L,携全新时尚外观,潮流前沿科技内饰、舒适静谧空间及强大动能让您放肆尽享奥迪卓越新突破。

如果您错过了宁波试驾的全方位体验也没关系,您依然可以在宁波奥迪4S店感受全新奥迪A4L的驾享体验。当然如果豪,请带ta回家完胜同级车的全新奥迪A4L,您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