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6余姚(冬季)汽车交易会已余额不足,只剩下明天最后一天。

发布日期:2016/11/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最新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创新型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令你随时随地尽享X驾驶乐趣。全新动感设计带来的高颜值外观,搭配长轴距车身带来的丰富、灵活的车内空间!另有专属金融方案,首付低至5.8万元,月供1,399元起,即可轻松成为全新BMW X1车主。

唯典范杰作能诠释非凡人生!专属奢华定制,每一处细节都与您的个性完美交织!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兼具极致性能与奢华风范的巅峰杰作,为BMW 7系家族开启崭新未来。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限量预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66.8万元。

余姚宝恒金牌销售顾问在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宝马展位等着您哦!展厅优惠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