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7年发布 新款宝马2系Coupe新谍照

发布日期:2016/1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一些升级,有望在2017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于一款入门级Coupe型跑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处进行了调整,前脸拥有低度伪装,双肾进气格栅尺寸疑似变得更大,“天使眼”前大灯组造型也或将变得更加锐利。尾部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尾部设计,不过尾灯内部结构疑似将有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没有曝光内饰谍照,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内饰将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或将搭载最新的iDrive娱乐信息系统。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1.5T 3缸和2.0T发动机。

  据悉,新款宝马2系Coupe与新款2系敞篷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正式发布,新车还将采用后轮驱动。而未来的新一代宝马2系或将改用UKL前驱平台,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未来还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