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1月亮相 曝奔驰新E级Coupe最新谍照

发布日期:2016/12/3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Coupe的最新谍照,相比于此前曝光的照片,此次路试的新车已经褪去了部分伪装。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2017年春季在海外率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谍照看,全新E级Coupe的前大灯组设计与E级三厢版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尾灯组采用奔驰运动型车专属的条带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并呈现出繁星效果。作为一款Coupe车型,新车的车身造型极具流线感,同时,该车的双门无边框设计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奔驰全新E级Coupe内饰』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E级三厢版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全新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搭配银色装饰板与LED氛围灯使得整体的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由于全新E级Coupe与奔驰E级出自同一平台,所以其将共享后者的大部分动力总成,包括2.0T和3.0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强的AMG 4.0T 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