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BMW早就看穿了你的内心……

发布日期:2016/1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遇到梦想之车是什么感觉?

跟看见男神女神的感觉差不多。

想要梦想之车而不可得是什么感觉?

寤寐思服,辗转反侧!那种与男神女神失之交臂一样的感觉,简直痛不欲生。

好在BMW早就看穿了这一切!好梦不用等,双十二之际,BMW金融服务携贴心金融计划再次来袭,你肯定不知道,你与BMW,只有几张购物清单的举例,BMW金融可让你依据自身情况灵活定制专属于你的金融计划,让你的追“梦”之旅,即刻启程!

BMW 悠贷金融计划——年度还款,超低月供!

每年都有丰厚的年终收入?毫无疑问,悠贷金融计划一定是你的菜!首付比例20%起,36或48个月的贷款期限,每月可以享受超低月供,每年进行一次年度还款即可,对上班族来说,只要合理利用年终奖,你的梦想之车就可早日拿下!

举例说明,有了悠贷金融计划的支持,创新BMW 2系旅行车218i 时尚型,选择40%首付、贷款期限24个月,月供仅需499元,马上就可以带着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拿全新BMW X1 SDrive18Li时尚型来说,只需选择5.8万元首付款外加51,540元的年度还款额,就可以享受低至1,399元的超低月供!

同样,以经典的2017款BMW 3系318i 时尚型为例,选择40.10%的首付,年度还款39,678元,贷款期限48个月,月供可以低至999元!

BMW 悦贷金融计划——弹性尾款,超低月供!

假设你的收入在一年十二个月内均衡分布,那悦贷金融政策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首付比例20%起,12、24、36或48个月还款期限可以选择,每月按揭还款,到期之后,尾款既可一次结清,也可选择延期——如此一来,既优化了资金使用方式,又提前享受了梦想之车。

举例说明,以大气奢华的2017款 BMW 730Li 领先型为例,首付只需支付179,600元,分36个月结清,每月月供11,747元,这样前期的资金压力较小,而后期尾款既可一次性结清也可选择延期,灵活多样的付款方式将始终为你的资金安排提供最优解!

或者假如你喜欢外观动感、动力强劲的BMW X6 xDrive28i,可选择首付335,200元,分36期结清,每月月供8,866元,到期后尾款既可选择一次性结清,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延期,这样一来,不但资金使用更加灵活,还能提前享受BMW带来的尊贵体验,可谓一举两得!

月供增容计划——保险分期,分担更多压力!

越是贴心的政策,越是考虑得细致入微。月供增容计划,绝对做到极致体贴,选择了它,意味着除了车款,你还可以将车辆保险加入到月供,将购车+保险的压力降到最小!

给你再算笔帐,刚刚提到的创新BMW 2系旅行车218i 时尚型,如果选择BMW 悠贷金融计划,月供只需499元,此时即便将车辆保险再加入月供,也才不过529元!没错,每月仅仅30元就可以将一万多元的保险费用轻松化解!

其他车型当然也一样,用最小的资金压力,即刻拿下梦想之车,想想都激动是不是?

错过双十一,你安慰自己说,没事还有双十二;

但错过这次双十二,离下一个双十一可就真的遥遥无期了;

还不快快点击“原文”,先人一步,BMW金融服务,让你的BMW之梦触手可及!